世界荒诞

Pirates and knights are incompatible

*HE
*海盗雷x骑士安
*渣文笔

“Pirates and knights are incompatible。”

以前每当人们说起那个狡猾残忍的海盗雷狮的时候,一定会提起那个温和谦逊的骑士安迷修。因为他们两个针锋相对,天生不合。

那一天阳光正好,微风拂面。洁白的鸽子飞过教堂的房顶。“真是个好天气”。安迷修这么想。之后他就开始烦心了,有人告诉他说有一个海盗登陆了,还专门在神圣的教堂里为非作歹。安迷修扭头看了一眼教堂,听见里面传来女士的尖叫声和男人的咒骂声以及打碎东西的声音。安迷修想骂人。

当安迷修带着佩剑闯进教堂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海盗装束的少年,把剑扛在肩上背对着他。等那个少年回头时,安迷修看见了他眼睛里嚣张的紫色。那人正是那个妇孺皆知的恶党,雷狮。但是安迷修那时脑袋里在想什么呢?他在想:
今天天气真好啊。到底是因为今天本来就好,还是遇见了雷狮才觉得天气好的呢?

安迷修摇摇脑袋,把无关的想法驱赶出去,从腰间拔出佩剑:“恶党雷狮,你将受到制裁与谴责。神灵在上,如果你不投降,我将会把你送上绞刑架。”然后雷狮哼笑一声说:“哦?把我送上绞刑架,你有这个本事吗?”雷狮用剑指着安迷修。

之后那个海盗和那个骑士打了一架,骑士没有把海盗制服,海盗也没有杀死骑士。他们头一次碰上能和自己匹敌的对手。海盗和骑士天生不合。

奇怪的是,雷狮登上这片陆地的次数多了起来,安迷修追着雷狮想要将他绳之以法的次数也多了起来。为什么都没有把对方杀死呢?
雷狮不知道。
安迷修不知道。
可旁人们都知道。

海盗和骑士是怎么是喜欢上对方的啊?那又有谁知道。
直到有一天雷狮的海盗船被其他船队袭击,敌方人数这么太多,虽然雷狮赢了,但也受了伤。雷狮躺在船的甲板上,闭着眼睛,感觉有人来。是对方的人吗?不是。雷狮告诉自己,不是对方的人。“是那个笨蛋骑士。”雷狮这么想着,他太熟悉安迷修了,他闻见了安迷修身上淡淡的清香味儿,跟有的女人身上的刺鼻的香味一点儿都不一样。是他习惯又喜欢的味道。

安迷修见雷狮闭着眼睛,身上也都是伤,慌了。他真的很害怕,于是跪在雷狮旁边,握着雷狮的手,颤抖着要去探雷狮的鼻息。安迷修的手不经意间碰到雷狮的嘴角,感觉有一点上扬。

雷狮突然抓住了安迷修的右手,然后轻轻的吻了安迷修的手背一下。这时安迷修看见了雷狮修长的左手上带着一枚戒指,小指。安迷修不可能不知道戒指戴在小指上的意思,刚想把雷狮拍醒,问问他是不是打算一个人孤独一辈子就想到他们两个是针锋相对的海盗和骑士,于是没有开口。

雷狮睁开眼睛,紫色的眼睛里带着些许戏谑,笑嘻嘻的说“安骑士,你这么担心我?难道说……你喜欢我不成?”
安迷修感觉自己脸红了。确实脸红了。正当安迷修想想为自己辩解的时候,雷狮坐起来,把安迷修右手小指的绿宝石戒指摘下来,戴在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然后把自己左手小指的紫水晶戒指戴在安迷修的左手无名指上。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脸红的更厉害了。

“安迷修,你喜欢我。”雷狮痞笑着说“正好我还缺一位海盗夫人,了解一下?”安迷修学着雷狮的样子也笑着,挑眉说到“那我就勉强答应你吧。”“哦?这么痛快,刚才脸红的是谁啊?安迷修?”“雷狮!!”然后他们相视而笑,抱在一起,拥吻起来。

为什么每次都没能杀死对方呢?
雷狮知道。
安迷修也知道。

后来有人斗着胆子问爱情和自由雷狮选择那个的时候,雷狮心情颇好没有冷嘲热讽,笑了一下说“你说呢?”海盗可没有所谓二选一,他俩个都要。

现在每当人们说起狡猾残忍的海盗雷狮的时候,一定会提起那个温和谦逊的骑士安迷修,因为那个骑士是这个海盗的伴侣,因为他们了解对方,因为他们天生一对。

“One is a pirate
One is a knight.
Pirates and knights are incompatible.
But they also,
perfect for each other.”


*在这篇里把雷总的锤子改成了剑。
雷狮海盗团的各位也没有出场,雷总是独自一人航海,因为如果出场的话……我不知道他们应该往哪儿放…
英文部分如果有错请指出,欢迎提意见。
我都不知道谁给我的勇气写这篇文章,梁静茹吗?





评论

热度(2)